close





2017年01月14日 00:51

記者李湘文/台北報導

日本搖滾天團ONE OK ROCK在11日推出全新創作專輯《壯志雄心AMBITIONS》日本版,以10.2萬張空降公信榜日榜冠軍,13日起英文版專輯也將在全球同步發行。《壯志雄心》是第2張全英文演唱專輯,邀來「到暑五秒」以及「低迷樂團」主唱Alex Gaskarth站台助陣,未發行已被美國搖滾權威媒體AP雜誌評為「2綁紅線017年最受期待的發行」。

▲ONE OK ROCK(圖/華納提供)

對於新專輯主題色採用的「黃色」色調,Taka表示:「黃色,是希望的顏色。所以,在製作這張專輯時,將希望、靈感、進取心等概念加入其中。進而從中獲得了專輯名稱《壯志雄心AMBITIONS》的想法。」為了讓世界染上代表希望的黃色,ONE OK ROCK的官方特別開設專屬網站,開放讓民眾上傳代表希望的「黃色」照片,讓世界充滿希望。

ONE OK ROCK在11月參與由NHK製作的《ONE OK ROCK 18祭》特別企劃,邀來全國對於學業、戀愛、未來感到困惑的1000名「18歲世代」觀眾,一同完成演出。他們事前募集18歲世代擁有的各式煩惱、夢想,製作了新歌《我們就是我們We Are》,並和千人共同完成「一次限定的合唱版 We are」,近日震撼人心的合唱影像曝光,再度引起話題關注。

▲ONE O聯誼K ROCK(圖/華納提供)

充滿正面能量的最新單曲《我們就是我們We Are》中,ONE OK ROCK無視外界流言蜚語,誠實做自己,憑著不被擊倒的堅定信念,勇往直前的放手一搏,被選為NHK足球主題曲,搭配今年元旦「第96屆天皇杯全日本足球選手權?決勝」開始放送。ONE OK ROCK全新創作專輯《壯志雄心》1月13日實體、數位與全球同步發行。

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,北台灣低溫將下探至11、12度,民眾外出應多添衣物保暖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2017-01-2017:24

〔記者張凱翔/台北報導〕本週強烈冷氣團來襲,北市衛生局提醒低溫容易造成心血管疾病、中風,呼籲民眾要注意頭部與身體保暖、過年飲食不要太油膩重鹹,並保持規律運動;若突然出現胸悶、胸痛、呼吸困難、臉部表情不對稱、單手無力下垂、口齒不清等症狀代表可能中風,應該要儘速就醫接受治療。據衛生局民國104年統計北市前10大死因排名,死亡率以心臟病排第1、腦血管疾病和高血壓佔第2和第8名;從民國97年至103年,因心血管疾病死亡的人數也集中在12月至2月,顯示冬天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,民眾更須注意保暖。中華民國心臟基金會執行長林俊立醫師提醒「三高」(高血壓、血糖、血脂)和罹患或有心血管疾病史的民眾,寒冬來襲要做好全身尤其是頭部保暖,維持運動和良好作息與心情愉快,加上飲食清淡更能減少發病機會;另外,冬天泡湯溫度不要太高,時間也不要太長。林俊立提醒,出現胸悶、胸痛、手臂疼痛、呼吸困難、噁心、極度疲倦、頭暈等症狀,很有可能就是心臟病急性發作,應該要立即就醫接受治療;有冠狀動脈疾病史者,在送醫前,可先使用醫師開立的舌下含片,做緊急救護。若發現患者有臉部表情不對稱、雙手無力舉起、口齒不清等症狀可能中風病發,應該要儘速就醫接受治療。

工商時報【賴瑩綺╱綜合報導】

富比士雜誌公布最新香港50大富豪排行榜,長和集團主席李嘉誠以303億美元(下同),連續19年蟬聯香港首富;另外,恒地集團主席李兆基,以及新世界集團的鄭氏家族,分別以236億及179億排在2、3名。

李嘉誠的身家,雖較去年的313億減少10億至303億,降幅3.2%,但還是與第2名李兆基的236億,及第3名鄭氏家族的179億,有一段距離,保住首富寶座。

在香港前3名富豪當中,惟排名第3的鄭氏家族身家有提升,從去年的149億增至179億,增加19%。李兆基身家微幅下跌1.3%。

信報報導,最新富豪榜仍由地產商主導。10大香港富豪中,有8位均為地產起家。除了上述前3大富豪外,榮登10大的地產商,還有人稱「大劉」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,他以身家155億排第4;排名第5的是身家144億的新鴻基地產郭炳江、郭炳聯兄弟。

另外,嘉華國際主席呂志和、九倉前主席吳光正,及前新鴻基地產主席郭炳湘都是地產商;10大富豪中,只有伯恩光學總裁楊建文夫婦,以及中電主席米高.嘉道理並非地產起家。

女富豪中,則由月老金利豐行政總裁朱李月華,以48億身家,排名第14位最高,力壓信德集團董事總經理何超瓊的43億,以及澳博常務董事梁安琪的40億身家。

至於在富豪榜上,跌最兇的是高銀金融主席潘蘇通,由於他旗下的高銀金融及高銀地產股價從高點急跌,令潘蘇通的身家一年蒸發81億,也讓他在富豪榜上,從去年的第6名跌至今年的17名。

榜上的新面孔,包括霸菱交友亞洲投資行政總裁Jean Salata,排名43,身家14億。「鋪王」鄧成波,則以10億身家,剛好趕上富豪榜尾班車,第50名。

費洛蒙
0B31ABB45A7869A9
arrow
arrow

    thompsramir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