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中信兄弟外籍總教練史耐德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
記者陳立勳/屏東報導

中信兄弟18日開訓,新任外籍總教練史耐德(Cory Snyder)正式走馬上任,兄弟領隊楊培宏表示,史耐德嚴以律己,大部分都花在規劃訓練。

史耐德15日搭機抵台,16、17日與本土教練團開會,研擬春季訓練計畫,希望能盡快瞭解球隊。

選擇史耐德擔任總教練,楊培宏表示,史耐德有豐富的球員與教練經驗,溝通技巧好、重視數據分析、重視情蒐觀念,去年在墨西哥聯盟領軍打下總冠軍,同時他私下透露史耐德是個嚴以律己的人,不菸不酒,平時大多喝茶,時間都花在規劃訓練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彭政閔合約簽定! 6年總值3600萬

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

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

6年約留兄弟恰恰:我要在觀音 火鍋料宅配這退

富邦洋將2018年菜預購 台中大逆轉歐布萊恩真加盟

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:除非我受不了

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

過年包紅包給老婆?陳偉殷:沒錢包

澳網/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

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

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

林明杰蘆竹 烤肉食材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

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?

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



湖口火鍋料宅配

美國五角大廈去年底宣布,批准出售新款方陣快砲B-1B批次給中華民國海軍,但是卻傳出立法委員不滿立法院還沒通過預算,軍方就和美方先簽訂方陣快砲的發價書。國防部1日表示,提前簽發價書是因集體議價可以省下12億預算。

1日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,發言人陳中吉表示,提前簽訂發價書的原因,是為了與美軍和其他盟國一起合購,由於是集體議價,因此能夠替國家節省了新台幣12億元。不過,他也坦承應該先知會立法院,未來程序上會更為周延。

海軍官員則表示,發價書上有但書,就是必須等到我國的立院通過預算才生效,如果預算被否決,除了作業行政費之外,就不必付錢給美方;官員坦承,由於先前未能提前與立委說明清楚,導致產生誤會,的確是承辦人員的疏失,導致一樁好事變成壞事。

外界也質疑海軍方陣快砲使用已達30年,為何現在急著要買?海軍官員指出,經過多年發展,方陣快砲前後期的性能已有很大差異。這次要增購的方陣,屬於最新的Block 1B批次,特色是加強反應速度與殺傷力,可以迎戰超音速反艦飛彈。除此之外,方陣快砲Block 1B批次也有手動模式,可以當成一般快砲使用,攻擊水面目標。

俗稱「方陣快砲」的方陣近迫防禦系統採用通用動力公司所生產的20公厘口徑M61A1火神式機砲,每分鐘最高射數可達4500發。方陣快砲早期型的MK-15 Block 0型號倚賴自身的雷達射控系統進行接戰,只對能對高速來襲的敵方攻船飛彈與戰機進行接戰。

2000年12月,美國柯爾號(USS Cole DDG-67)在葉門亞丁港基地遭受蓋達組織自殺小艇攻擊,造成17名海軍官兵死亡,因此雷神公司新型號的MK-15 Block 1A/B加裝手動模式,以及可見光/紅外線瞄準系統,強化對小型水面目標與空中慢速目標的應付能力,目前已大量配備於美國海軍各式艦艇上。

不過,方陣快砲砲彈口徑過小,容易造成攔截無效這個致命的缺陷,因此不少艦艇改採用海公羊(SeaRAM)等短程飛彈系統所取代,中科院也在研發國產海劍羚防空飛彈系統。但是礙於飛三重 燒烤推薦彈系統攜彈量過少,面對應付飽和攻擊,以及船艦噸位限制無法安裝,因此還是有很多新艦艇仍繼續採用機砲式系統。

海軍這次新購13門方陣快砲,同時將8門舊式Block 1型升級至Block 1B,加上兩艘成功級巡防艦上各有一門Block1B,以及現有紀德級左營艦(DDG1803)上唯一的一門方陣快砲Block 1B,總計海軍未來將擁有24門Block 1B批次方陣快砲。
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地

《上古卷軸 5:無界天際》是一款由 Bethesda Game Studios 工作室所打造的奇幻風動作 RPG 作品,開放世界所帶來的各種美景,讓玩家在高山跟雪地等等美景冒險,遊戲內也存在著多種奇幻生物,有著巨人與飛龍等等怪物等待挑戰者上前,這些對各未來說想必都不陌生,但大家有嘗試過在一個像是由皮克斯(Pixar)所打造的《上古卷軸 5:無界天際》冒險過嗎?

皮克斯風格《上古卷軸 5:無界天際》

除了開放式界和奇幻風格之外「模組」也是特點之一,上圖中的皮克斯風格《上古卷軸 5:無界天際》為玩家 UniqueUses 的傑作,一般的模組都是著重於美化角色和環境外觀,他所製作的「Toon Skyrim」模組則是將整個遊戲世界轉變為另一種風格,不過目前還處於開發階段,對於物品和人物的外觀呈現還沒有完工。

室內的表現也相當美麗

UniqueUses 的作法是運用外觀強化模組「enb」來製作自己的「Toon Skyrim」,將遊戲本身打造成另一種風格,雖然目前已經有許多相當另類的美景,但該模組還未到可正常遊玩的狀態,還有許多地方需要進行整修,人臉的部分也需要再進行額外的調整,一旦完工之後便會在 Nexus Mods 上登場。

本篇新聞相關連結:

※更多遊戲生活新聞請看此

※Nexus Mods

資料來源為 遊戲基地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8-11






81E69A22846E08FF
arrow
arrow

    thompsramir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