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積電、大立光法說會行情雖失靈,蘋果股價卻低調反攻,14日上漲0.86%、以149.04美元作收,距離前波歷史高點156.65美元僅有5.1%價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差,8月2日法說會前有機會再戰新高。美銀美林證券指出,即便OLED版iPhone8可能會延後3至4周開賣,但考量到為記憶體晶片、相機模組等零組件可能缺貨,得採取預先備貨等因素,對亞洲供應鏈影響其實有限。

如何申辦悠遊卡

美系外資券商主管指出,台積電、大立光法說會後的14日股價分別下跌0.7%與3.09%,主要反應法說會前急漲後的順勢獲利了結。富蘭克林華美高科技基金經理人郭修伸表示,台股自5月23日起已連續38個交易日站穩萬點,為史上第二長,目前技術面持續偏多,評估在國際股市未出現重大利空前,台股大幅修正的可能性不高,唯權值股短線反彈已普遍回升至相對高檔位置、除權息旺現金回饋白金卡季持續蒸發指數空間,研判大盤指數第三季走勢仍以區間行情為主,個股表現可望相對突出。推薦信用卡2018

美林證券南韓科技產業分析師禹東濟指出,根據內部了解,考量到OLED螢幕下指紋感測與3D感測封裝等技術問題,OLED版iPhone8開賣時間可能會較兩款LCD版iPhone7S(4.7吋與5.5吋)晚約3至4周。因此,禹東濟表示,美林證券內部將今年第三季與第四季iPhone出貨預估值分別調降1,100與600萬支,但將明年第一季iPhone出貨調升1,000萬支,整體來說,2017至2019年iPhone出貨預估值分別調整為2.08、2.43、2.66億支,3年合計為7.17億支。禹東濟指出,儘管OLED版iPhone8可能得延後開賣,但基於下列3項因素考量,對亞洲供應鏈影響有限:一、今年第三季營收下修的利空,將由今年第四季與明年第一季營收上修的利多相互抵消掉;二、2017至2019年合計iPhone出貨量預估值僅下修1%(由7.25億支下修至7.17億支)影響不大;三、蘋果可能會在下半年,針對記憶體晶片與相機模組等零組件預定較多庫存,以降低缺貨風險。(工商時報)

信用卡繳燃料稅分期




2D268A4D6875C628
arrow
arrow

    thompsramir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